我校举办新教师全堂试讲活动

  发布者:ptdx123


    10月29日,我校举办新教师全堂试讲活动。新进教师陈娇妮、刘昕然分别试讲了题为《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中国外交》和《我们身边的民法典》两堂课,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常务副校长田启录全程听取了新课试讲并作指导,其他全体教师现场点评,从备对象、备内容、备教学方法、备授课细节等角度给予充分建议。会上,教师们还研讨了如何实践用学术讲政治,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让党中央的精神“声”入人心。
    田启录在讲话中指出,要牢牢把握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深化“用学术讲政治”教学改革,根据教育对象的特殊性和层次性,增强教学内容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实现教学课程的供给侧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自《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颁布以来,我校就严格落实中央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的原则和要求,坚持质量立校,积极探索党校教育规律,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工作重点,鼓励青年教师走上讲台,加快年轻教师的培养,勉励教师在教学内容上不断提高学术水平和专业水平,在教学方式方法上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培养造就一批政治强、业务精的高素质教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