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第二十二期中青班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ptdx123


      8月30日上午,普陀区第二十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未来”共享学堂开班仪式在东港商务中心举行,来自区属各单位、乡镇、街道、管委会的43名中青班学员和88名“@未来”共享学堂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红卫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吴红卫指出,近年来,区委始终把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作为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拓宽来源渠道,及时更新干部后备储备库;突出实践培养,坚持用当其时,不断深化“一线培养、一线考察、一线激励”的干部培养机制;注重教育培训,突出干部培养精准度,针对不同层次的年轻干部分类开设不同专业班次,不断提升年轻干部的党性修养和专业能力。
  吴红卫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红色根脉的守护力,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传承精神谱系,永葆初心使命。二要对标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典范,不断增强创新迭代的改革力,珍惜机遇,勇担使命,真正实现个人与事业共担当,个人与梦想共奋进,个人与城市共成长。三要常怀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警醒之心,不断增强清醒坚定的自制力,修身慎行、怀德自重,守好内心净土、筑牢精神家园。
  本期培训班为期50天,开设了破冰之旅军事训练、学习理论悟透思想、铭记党史锤炼党性等七个单元课程,综合运用专家授课、学员课堂、情景再现、行动学习等方法开展教学,旨在培养中青年干部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扎实推进“八八战略”,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舟山”,建成“自由贸易先行区、海洋产业新高地、海上花园会客厅”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