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ptdx123


   为全面加强校园安全工作,7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常务副校长田启录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教职工参加。
   田启录就加强安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安全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把安全问题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全校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观念,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二要健全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和制度落实体系,加强对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要建立健全各项安全制度,并狠抓制度落实,形成人人自觉遵守安全制度的良好氛围。三要做好问题排查。加强常态化安全风险排查,及时发现和化解安全风险,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上,副校长刘谦元结合党校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安全形式,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重点围绕如何确保政治安全、教学培训安全、设施设备安全、财务档案安全、后勤保障安全等方面作出具体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