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举办“真理的味道”首届微党课比赛

  发布者:ptdx123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以创新理论的传播者、践行者的形象,彰显党校思想引领的重要阵地作用。5月8号,我校举办了“真理的味道”首届微党课比赛,有6名青年教师参加。
    选手们围绕主题,结合身边故事和自身经历,以创新理论的传播者、“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的践行者形象,讲百年奋斗,讲红色故事,讲家国情怀,讲发展成就,讲时代精神,讲出了党的好声音。选手们的表现精彩纷呈,台下的观众也从中享受到一场红色精神文化盛宴。
    5名评委针对选手们的表现,根据主题、内容、结构、语言仪态、技能和效果六个方面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青年教师陈娇妮的《海岛守约人》获得一等奖。
          
    校领导为本次参赛选手作出点评,指出整场比赛充满浓浓的真理味、党校味,体现了党校理论宣讲高地的鲜明特色,并勉励青年教师再接再厉,讲好新时代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