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题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者:ptdx123


       5月7日上午,区委党校召开校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俞东来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常务副校长田启录主持会议,校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及非党员的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要结合党校工作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以打造“四块红色招牌”为主线,围绕聚焦招商引资育税、聚焦国家战略实施、聚焦城市有机更新、聚焦民生福祉改善等“四个聚焦”,强化主课主业,持续提高培训质量;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突出科研地位,不断加强智库建设;围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抓好理论宣传,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创建机关党建品牌和打造清廉党校为抓手,深化作风效能建设,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会上,周意红、刘谦元、余勇亮、王高举等同志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