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浙能中煤舟山煤电有限责任公司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务骨干主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ptdx


         7月30日上午,浙江浙能中煤舟山煤电有限责任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务骨干主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培训班采用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理论测试等多种教学方法,课程设计既突出党性修养、党风廉政和革命传统等思想理论教育,又安排了党支部工作实操方面内容,还专设了“民宿+”等现场教学内容。共计安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2018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3次专题授课,蚂蚁岛精神红色教育基地、东荷嘉园、舟山国际会议中心(国际海岛旅游大会永久会址所在地)3次现场教学。
       培训班为期5天,31名党员骨干参训。大家课堂上认真听讲,现场教学中积极互动交流,普遍认为这次主题培训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