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为全面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彰显普陀担当

  发布者:ptdx


      昨天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区委书记张立军主持会议并作传达。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决策部署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既总结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又明确了奋力开启“四个舟山”建设新征程,全面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的主要要求和工作任务,并围绕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为开启“四个舟山”建设新征程,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进行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打造“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市委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转化为建设开放活力美丽的幸福普陀的具体实践。要迅速学习,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市委全会报告,深刻领悟俞东来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联系实际、悟深悟透。要迅速部署,在做深做实上下功夫。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全会打造“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的要求,提高站位,深谋实干,选定目标,精准发力,加快“双招双引”,加快重大项目推进,加快标志性成果建设,始终在“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建设中走前列做示范。要广泛宣传,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充分发挥职能部门和主流媒体的主渠道作用,加强宣传培训,扩大正面舆论影响;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阵地作用,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努力凝聚起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的强大合力。(记者 丁琪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