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第二十二期中青班开展红色情景剧展演

  发布者:ptdx


  记者 郭杰 通讯员 徐晶晶 陈娇妮

  9月30日晚,由我区第二十二期中青班学员自编自导自演的红色情景剧展演在区委党校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以“红色经典汇普陀,百年奋斗致共富”为主题,将红色经典融入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进一步锤炼中青年干部党性,学习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

  活动中,《恰同学少年》、《觉醒年代之建党前夕》、《江姐》、《红色蚂蚁岛》等4个情景剧轮番上演,展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参与演出的中青班学员们用心准备,全情投入,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这次活动在对我们中青年干部是一个非常好的红色教育活动,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能进一步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为我们幸福普陀的建设,为我们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中青班学员余超群告诉记者。

  本次情景剧展演是我区自开展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以来,首次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展现学员学习成果。今后,我校将持续创新中青年干部教育培训形式,增加更多体验式拓展培训项目,进一步增强培训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