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第十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中心开班

  发布者:admin


        2014年9月24日早上8点半,普陀区第十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中心307教室隆重开班。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区各个单位的40名优秀中层骨干干部参加,培训时间为约2个月。
       开班仪式由中心主任余海军同志主持,邀请了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洲琼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
       王部长首先就“学习”这个话题与各位中青年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角度高屋建瓴地分析了学习对中青年干部健康成长地重要意义。
       最后,王部长就本期培训班对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
       1.处好“一个关系”,做到“两个到位”。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做到培训全过程“身心”两个到位。
       2.完成三方协作。要求本次培训班主管部门、承办单位和学员三方做好统筹安排,力争把本次培训班办成一次各方满意、精诚协作的典型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