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普陀区新录用(聘用)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初任培训班在中心开班

  发布者:admin


    8月21日上午,普陀区2015年新录用(聘用)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初任培训班在中心307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杜龙高作动员讲话,教培中心主任余海军主持。
    杜副书记在讲话中对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珍惜学习机会,明确目标任务,充分认识本次初任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工作岗位,把握角色定位,脚踏实地;严格纪律要求,圆满完成这次学习任务。
    本期培训班从8月21日开始,到9月10日结束,为期20天,共有来自全区各镇(街道)、局办的57名新进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参加。在教学方式上采用单元化培训方式,分为拓展训练、基础理论学习、综合素质提升、市情区情认识等5个单元,突出学员自主性和内容实战性,通过专家授课、小组讨论、干部分享等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等形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