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admin


  5月9日上午,我区品质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普陀分校开班,全区50名相关单位的区管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四天,采用“教培学用思论”融合型培训模式,分专家讲座、专题授课、干部论坛、成果转化四个单元开展教学培训。我区将邀请新加坡国家公园局设计与科研发展署署长、中国美术学院教授、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教授等专家、学者,围绕“让城市融入自然——从花园城市到花园中城市”“城市规划与城市建设”“城市品质提升和特色塑造”“城中村改造与产业转型升级”等主题进行讲授。

    参训学员将以小组为单位深度聚焦我区“品质城市”和“海上花园会客厅”建设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工作经验与思考,分析机遇与挑战,查找问题、提出对策,并根据培训内容,结合我区工作实际,围绕专题自行开展相关调研工作,形成调研成果,以提高培训实效。

    培训旨在通过学习品质城市建设的战略思维和前沿理论,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服务海上花园城建设的专业化能力水平,切实为高水平建设开放活力的幸福普陀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