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发布者:admin



   1月23日,全区科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集中轮训班在市委党校普陀分校举办。本批共195名来自镇(街道)、管委会及区属单位的科级领导干部参加轮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虞万军出席并作主题报告。

    虞万军从“学懂、弄通、做实”三方面,并围绕“怎样理解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这个问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全区各级党员干部结合原文学、立足岗位学、全面系统学,为建设自由贸易先行区、海上花园会客厅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轮训共分三期进行,每期5天,全区所有科级领导干部都将参与轮训。轮训期间,学员们将通过领导报告、专题辅导、集中自学、研讨交流、观看专题片、专项测试、撰写心得以及大会发言等方式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南湖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高水平建设开放活力的幸福普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