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召开机关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ptdx123


  按照区委主题办整体部署,12月16日上午,区委党校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巡回指导组张滨、区委主题办郑董威、区委直属机关工委胡依娜,以及区委党校机关支部9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周意红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年度述职报告和检视分析;全体党员本着对党忠诚、实事求是的态度填写支部测评表,对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评议;围绕践行群众路线、三个“对照”、发挥作用检视等方面,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且每名党员自评后,支部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真正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最后,全体党员填写党员测评表,对党员进行评议,书记周意红总结并做表态发言。

  省委巡回指导组张滨高度肯定了我校组织生活会的质量,认为我校机关支部高度重视、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带领支部党员较好地完成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认真的民主评议等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